close

年輕  

 

前陣子新聞篇幅很大的「世紀擁抱」,相信有不少人討論著,

有的人覺得一個甫發片、一個手上有了節目,其實是互相拉抬聲勢、搏版面......

但想一想,我寧願是很單純(或蠢?XD)的相信他們和解了,

因為看到擁抱的那一瞬間,覺得很感人之外,也真的感覺時間逝去。

 

當年的那麼多前因後果、誰是誰非傳來傳去,搞得當事者三人好似此生再不復相見,

感情的事,又有誰看得清呢?

或許,就是一個時間不對,所以終究無法在同一頻道,

不適合,有時是一個無奈至極卻不得不下的結論。

 

在節目中小S盯著佼佼那認真聆聽的神情,

我會相信那是一張已打開心結、想知道真相的臉,

尤其當她說到,覺得自己過去太年輕太衝動,造成對另外一個人的傷害與影響,感到非常抱歉......

我竟深深的能夠體會。

即便有網友說她沒有說「對不起」,表示不是真正的釋懷...

那又如何?最後的擁抱與仰頭時泛出的淚光已經說明一切。

至於佼佼,雖然他說自己沒有奢望會有這一天的對談,

但我想,他也是期待著小S這遲來的歉意吧,

不是想要道歉也不是真的爭個誰是誰非,而是代表,他再也不需要背著這件事的包袱。

 

心上的一塊大石,終於得以悄悄的放下,是多麼放鬆的一件事!

 

 

另外一個令我感動的地方,是小S的身邊有一個那麼懂她、體貼她的蔡康永,

朋友不正是如此?就算知道真相或許是如何如何,但因維護她的心情,而選擇迴避另一個人

這不是很貼心嗎?

 

回過頭來我也在思考,有沒有可能我也來與青春和解?

說歸說,既然另一個人已無存在的必要,以往的事談起來也不需誰避開,

那就是不用了吧!(當做他已人間爭發吧XD)

但,世紀和解讓我為了友情與更好的自己喝采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莉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