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次是給人招待,覺得開心

人真的要廣結善緣~為什麼呢?因為這次是幫高中好友介紹尾牙廠商所以獲得牛排一餐

平常偏好義大利麵,這次換點新鮮的試試!

在網路上看不少平價牛排的店家,最後挑了這間標榜著純正牛排的還我牛

聽名字就覺得還挺逗的

 

IMG_9977.JPG  

還我牛是一位年輕老闆所創立的,覺得吃牛排並不是貴就好,應該選自己喜歡的部位和口感

他的精神還撰寫成小提醒放在menu背後,建議顧客先從低價的肉品開始點,覺得喜歡再消費貴的XD

這個真的是蠻有趣的~不過我覺得店家有這樣的聲明也很好

至少不會花大錢卻覺得不划算,畢竟口味口感這些是很主觀的,讓消費者有個方向可循找到自己喜歡的產品,是挺好的方式!

 

還我牛有澳洲牛也有美國牛,不吃牛的也有豬肋排和雞腿排可選

只要點主餐就有附湯和烤麵包~也不收服務費,但點餐和結帳要自己去櫃台就是了@@

另外可加副餐,分別有+$30(飲料)、+$60(飲料/沙拉)、+$90(飲料/沙拉/甜點)三種選項

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有打卡優惠,只要打卡就多送一杯飲料~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:p

看網友推薦水牛城酸辣雞翅($190),就也點了一盤

IMG_9978.JPG  

我和朋友都覺得很好吃!

醬汁的部分巴在雞翅上面不多不少,酸味可帶出雞肉的鮮甜,蠻值得的

烤麵包則是比較脆口,搭配的是油醋醬~喜歡清爽口感的可能會愛,但我們都把麵包丟進湯裡了XD

沙拉則是中規中矩,如果是單點我可能會pass

 

這是朋友點的 炭烤美國去骨牛小排 10oz($390),份量頗大

IMG_9980.JPG  

 

切開來是很漂亮的粉紅色~

因為是瓷盤,不若鐵盤可以持續加熱,所以喜歡熟一點的人,點餐時熟度可能需要自己拿捏一下,我們是都點5分熟@@

我覺得好的牛肉只要5分熟,再灑點玫瑰鹽就很棒了!

他們桌上也有胡椒罐和玫瑰鹽罐可供使用唷

不過這塊因為是朋友的我沒吃到XD 但牛小排油花適中,很適合炭烤後帶筋的焦香味

IMG_9981.JPG  

 

我點的是 澳洲霜降紐約客 10oz($490)

IMG_9982.JPG  

紐約客肉質比較有嚼勁,我覺得油脂含量也很剛好,適合不愛吃太油的人

或許是因為炭烤的關係吧,感覺是比較粗曠的料理方式,連擺盤也很簡單

炸薯條和豆子表現也是中規中矩,倒是旁邊一小坨的芥末籽醬蠻亮眼的

搭配著吃讓牛肉口感更美味~

 

很快來到甜點!! 這天剛好有提供 【起士蛋糕】(我最愛的

這也是看網友評價很不錯而點的,其實是和蛋糕品牌 JIIA 合作的(原名似乎是雪の乳酪)

是用帕瑪森起士烤成的,表皮微酥脆香,蛋糕體很綿密,剛拿到的時候超冰還有點硬

我個人因為有敏感性牙齒所以特別放了一下下再吃,建議還是趁涼涼的時候吃口感最好!

IMG_9984.JPG  

 

 

總的來說,喜歡大口吃肉、不過度料理、原汁原味的人蠻推薦還我牛的

雖然他副餐比較弱,但是肉質與價格C/P值算高,可以先從低價的試試看

不很講究裝潢、氣氛、服務的話,還是蠻值得一試的!

 

 

商家資訊

 

還我牛美式碳烤牛排

營業時間:11:30-21:30

電話:02-2517-0397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松江路259巷27號(靠近捷運行天宮站3號出口)

單點價格每人約 $290~$990

 

arrow
arrow

    巧莉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