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調回古亭站附近工作的時候

某天下午想說去公司附近的世運麵包

買以前愛吃的潤餅捲

結果赫然發現世運不見了

悄悄的換成了壽司鹿子

 

因為我還蠻愛散壽司的

一看到菜單上有這玩意兒就找了一天來吃

外面看起來就是蠻簡約的裝潢

進來坐了以後,發現裡面有用日本風格的元素妝點燈罩、壁紙等等

感覺還不賴

13

 

是一個感覺蠻新穎的複合風格

2

 

但是拿到菜單的時候有點歪腰耶......O_O

可能剛開幕,覺得裝潢還蠻新、蠻漂亮的

結果菜單拿出來是黑白的還影印,有點落漆捏

而且好像人手不足,入座後等了五分鐘才有人遞菜單和送水

我和同事因為午休時間有限,也就趕快點一點送去櫃檯結帳

4

 

上菜後,沒有什麼驚喜的感覺,旁邊附餐是一樣的(沙拉、毛豆、味增湯、醬油)

這是同事點的親子丼,味道普通

沙拉尚可,有著蔬菜本身的清脆,沒有太多調味

味增湯真的就只是有味增味道的湯水+海帶芽+幾塊豆腐+些許蔥花,很清淡沒有料

5

 

我點了散壽司,份量大概就和吉野家的丼飯差不多大

看起來用料是蠻多的,不過坦白說魚肉塊真的很小(不如說是魚肉丁)

本來預期拌起來會有醋飯的香氣,結果下面的是白飯(泣)

味道也是清清淡淡的,頂多在咀嚼時有感覺到鮭魚的油脂、花枝腳的脆度這樣

如果沒有薑片、和淋上金桔汁,舌尖真的很難被刺激到捏

7

 

 

好在還有七味粉

我拌了超多在散壽司裡頭...連醬油都全倒進去

其實我平常不是個口味很重的人,就連吃鍋都可以完全不用醬料

只吃食材本身鮮味就夠的人(所以這散壽司有多清淡大家就可以自行想像)

好懷念汀州路上的三大日味屋,他們的散壽司真的無敵美味又超大盤!

可惜後來移到公館重起爐灶,但已不販售散壽司,以後再也吃不到了怎麼辦哪~~~~(食神上身)

6

 

很迅速的結束這一餐

同事的親子丼$220、我的散壽司$250

以這樣的體驗,說真的我不會再光顧了

甚至後來喜歡吃日本料理的老闆問起這家新開的店

我連「沒時間可以隨便吃吃」這種話都不敢說

雖然說附近上班族群很多,無論如何應該都會有點生意

但以這個價位的C/P值,真的希望他們再好好加油&經營

否則可能又會悄悄的換成別家店了吧!(壞心XD)

  

※後記:

2015/01/05經過這家店,發現已經貼出頂讓的紅條,

一語成讖實在是.....XD

希望老闆有記取教訓,往後東山再起時一定要再加強品質啊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莉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