蠻久前就想買iPad Air,只是中間荷包一直噴掉QQ

到後來想說真的要心一橫來買,因為有些工作資料用手機或書面dome實在太麻煩

有時甚至覺得蠻落漆的,所以認真的存錢...

一次閒聊中,S知道我想敗入air,就說妳幹嘛不等air2出來?

大小差不多,規格又比較好...因為我完全沒發摟到這件事(糗)

兩人上網一查,最低16G的air2跟我的預算一樣

看一看有蠻多功能都有升級的,覺得好像買第二代比較划算呀

結果就轉換目標了XD

 

好不容易等阿等,某天下午男友突然傳來訊息,給我一個新聞的連結

發現air2悄悄的上市了!!!在官網上已經可以下單....

心裡一陣尖叫~~~~天哪,萬一買不到怎麼辦哪~~~

後來透過S認識的朋友保留一台,到手以後的踏實比被喜歡的人告白還要興奮!!(什麼比喻XD)

 

以前都不會想要寫3C用品的開箱文

一方面是因為自己真的不懂,寫也寫不出個什麼鬼

二方面是通常3C用品我都是靠直覺決定,功能反而不一定是比較後最優的

很多時候外型決定一切(果然是外貌協會,哈)

但這次因為air2應該會是陪伴我蠻久的工作夥伴,加上花掉的摳摳也不少(淚目)

還是幫它留下一篇生日文吧!

 

因為家裡客廳是黃光的關係,我已經盡量拍出接近實機的顏色了

反正這是一篇不專業開箱文嘛!(笑)

這次買的是iPad Air2 Wi-Fi版的金色64G,因為手機有上網吃到飽可分享,所以就不考慮Cellular版了

本來想說買16G就好,但S說如果只差三仟塊當然要買64G啊!

結果就又轉換目標了...(這人也太容易被說服了吧XD)

外盒封面就是金色的air2,而且還刻意放側拍圖

我想應該就是想凸顯比起第一代還要輕薄的產品概念吧!

IMG_9249  

 

側邊當然就是產品名,因為是金色iPad所以也是燙金字體

雖然產品名一樣是iPad Air,沒有特別註明是第2代,但封底產品資訊會寫

這樣也比較符合Apple的簡約風格

(捨不得拆掉封膜,所以出現了不明橫線:p)

IMG_9251  

 

背後是出廠的相關資訊,確定是金色的iPad Air2無誤

IMG_9252  

 

打開長這樣(這時候心跳速度加快,無比興奮XD)

IMG_9253  

 

拿起air2後可以看到配件,USB電源轉換器、Lightning轉接線,和說明書

但應該沒人會看那說明書吧XD

包括air2,每項產品上面都有塑膠膜保護

IMG_9256  

 

 

一體成形的邊邊是很流暢的線條

IMG_9257  

 

之前看網友開箱文寫說靜音按鈕已取消,看起來真的簡單很多

感覺按鈕鍵也小了一點

IMG_9258  

 

底部的喇叭開口也從兩排減為一排,但開口變大了

IMG_9259  

 

以前在上方正中間的降噪麥克風也改為在鏡頭的兩邊

而且鏡頭是平的!!雖然我不懂技術,但對於重視美感的使用者來說

真的是看起來很舒服,不會摸起來有什麼東西凸凸的

IMG_9260  

 

背面看是美麗的金色!!(可能沒有拍得很好,我已盡力.....嗚嗚)

一開始本來想打安全牌買銀色的我,被S笑說銀色很俗很像玩具,其實Apple金色做得很有質感

因為我不懂太多3C商品,只好半信半疑的聽從賣3C商品的男友建議

這時候看真的很慶幸好險我有聽話(呼~)這個土豪金不如名字那麼俗氣,確實蠻耐看的!

除了有咬一口的純正血統LOGO,因為必須通過台灣區的審查,底下也有著NCC的標誌

IMG_9261  

 

說明書下也有贈送的兩張咬一口貼紙,不過說真的我沒想法要用在哪裡@@

倒是有看過公司主管貼在保溫杯上面,據說她之前也是看人家貼,然後問對方「蘋果有出保溫杯喔?」XDD

IMG_9263  

 

因為這次air2也是強調降低反光的技術,便刻意放在燈光下拍

就算是反光,桌面也還是看得蠻清楚的,數值大家可以上網看其他開箱文,這我就不懂了

不過和我的iphone4起來,確實好很多(沒有的話賈伯斯會氣到從墳墓裡爬起來吧XD)

IMG_9266  

 

各種功能的更新,像是處理器的效能、上網的速度...等等,我寫不出來(哈!)

大家可以參考這邊~ 很快就可以看懂的iPad Air 2開箱文

簡而言之就是以下幾點:

1.比第一代的銀色、灰色,多了土豪金

2.厚度降到僅有6.1mm的超薄機型,重量只有437公克

3.搭載比iPhone6還強的A8X 64位元處理器、M8運動偵測晶片

4.更快網路速度

5.Touch ID指紋辨識

6.800萬畫素iSight鏡頭

(以上截自網路資訊)

 

在用了大概一週後,對我這個不專業的使用者來說

air2確實蠻輕的,我單手拿+偶爾靠著大腿(純手持約30分鐘)連續一個小時也覺得還好,還不會覺得有負擔

然後Touch ID真的很方便,解鎖或下載app的時候只需要按一下,不用擔心按錯密碼(但要記得是哪隻手指的指紋XD)

另外就是反光的狀況比用手機感覺好很多,所以看的時間即使差不多長,用air2的時候比較不會覺得眼睛痠

當然,如果愛惜外殼怕刮的,可能就會再加裝皮套,如此重量可能就會增加200-300克

是否還是一樣輕便,就見仁見智囉!(我現在就為這個問題所苦啊QQ)

用了一般PP塑膠殼+smart cover的保護殼後還是怕刮機,目前在等比較適用的皮套上市......

而且想再買比較硬的包包,避免我的air2在軟包裡倒來倒去被我搞壞=..=

總之就是一連串的勧敗啊~~~~~

 

雖然還沒存入太多資料,不過64G對我而言,真的是蠻夠的

我只需要用它來放一些工作用的文件檔,大部分就是用來做資料和網頁的demo

其他娛樂用的影音連上網看即可,節省許多空間

所以和我一樣訴求的人,真的很推薦又輕又薄的air2囉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巧莉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